close

大家都知道婚秘的重要性

超重要 非常重要 無敵重要的啊啊啊!

神手新秘能讓準新娘上天堂呢~

還記得當初還沒決定婚期時就開始瘋狂搜尋各家新秘老師作品

還問了攝影師小紅莓的意見

至少看&問30個以上的價格和檔期

而心中的首選就是sandy老師

老師無數照片中都呈現出我愛的風格->簡單乾淨氣質

  

完全符合我的第一原則->要讓大家看得出是我!不會認不出這哪位,只會覺得變美~哈(自己講)

所以決定婚期後立刻預定毫不猶豫

(奉勸各位女孩兒絕對不能猶豫啊!搶新秘檔期這場戰爭非常恐怖啊啊啊!)

 

需不需要試妝?

聽過很多朋友都說試妝是一定要的啊

但對於我來說,一開始就知道sandy老師是不試妝的~卻也毫不動搖唷!

因為我覺得 

1. 通常心中都會有喜歡的幾種造型,而在拍婚紗照時就會先作嘗試了

2. 我對想要的方向很明確,乾淨 氣質 真實

3. 相信真正非常有經驗的老師,畫過無數人,透過事前見面溝通就能有想法

因此非常安心的等待著預約面談溝通妝容的時間到來~

面談溝通

我建議面談前要做的功課都要做足

1. 婚禮當天的禮服如果已經確定了是最好的~可以直接針對禮服試穿照溝通

我當初有兩件很早就決定,但有一件因為跳舞的關係一直沒定案,而且溝通當時連跳舞的銜接都還在和主持與攝影往返討論,

  

(因為我們的跳舞銜接有點複雜,分兩段中間還接著捧花橋段,有機會再來分享囉!)

  

而sandy老師不但給了一些跳舞橋段銜接的建議,還告訴我如何安排是最省時間的方式,

在服裝和髮型變化上也給我許多意見,讓我們能夠兼顧拍照好看&跳舞方便動作

(老師是不是超專業又貼心~我真的超感動der!只差沒當下給老師一個大擁抱了)

2. 對於婚紗照的妝容和髮型要有明確的想法,喜歡哪裡?覺得要修改哪裡?

溝通後老師立刻發現我喜歡的髮型其實跟婚紗照是一樣的,但因為婚紗照有些地方做得不夠細緻,像是不夠蓬鬆不夠自然彎曲等,所以我一直以為那些髮型不適合我

老師聽完立刻點出這些還跟我仔細對一次每個造型可以做怎麼樣的微調

(聽完真的是超級安心啊!立刻撫慰焦慮新娘的心)

3. 存取老師之前的作品,不論是喜歡的妝容或髮型都一併帶去

這點蠻重要,可以請老師幫忙看適不適合自己,或是能不能搭配選好的服裝

4. 喜歡的裝飾品類型是哪些風格

可以讓當天的妝髮準備更加效率喔!新秘直接按照我喜歡的風格準備了2.30種飾品~

  

5. 自己平常的膚況,和比較棘手的問題

我有跟老師說自己皮膚很乾,就算天天敷面膜的狀態也是會有點偏乾(當天溝通時就是)

所以sandy當天帶了很多保濕品來幫我急救 哈~

 

終於到了婚禮當天...

我只能說 sandy 老 師 果 真 快 手啊!

  

結過婚的女孩就知道->當天新秘的速度很重要,這樣才能讓新娘有更多時間跟朋友親戚拍照聊天,參與和享受婚禮的每一刻嘛

  

非常感謝sandy老師神手,不但能快速給我美美樣貌,還會帶我到外面去拍一些完妝照

(新娘超需要當天各種moment各種角度的照片呀~你說是不是!)

  

所以說sandy整個貼心專業又讓心喜歡啊~

 

  

  

  

如此這般神手的新秘 請洽詢這兒-->

https://www.facebook.com/triples.sandy/

 

更多我們的婚禮籌備故事請看這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