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佈置這件事讓我糾結好久!

準確的說應該是只要背板,還是全套整體性的佈置?

問了10幾家的佈置廠商,價錢從2萬到15萬都有!完全看佈置內容和範圍而定

鮮花或仿真花?背板區?照片區?迎賓區?點心區?場內?背板尺寸?地貼?立體字?

經過幾次前往艾麗看場地後,決定要佈置!

主要因為艾麗婚宴場地是一整層樓只有一場,等於那天那個時段全部都給一組新人使用,空間很大!

另外,加上艾麗本身調性很素雅簡單,覺得如果沒有佈置會少了些歡愉氣氛~為了達成自己想要的快樂聖誕婚禮,決定要佈置!

  

在找了多家租用、客製的佈置廠商後,

不斷在價格、風格、質感中拉扯,一度覺得非常焦躁,

甚至男友看我糾結直接跟我說:沒關係,不用管價錢了!就訂吧!

突然...就發現了Liv了!

一說出我希望走白金聖誕風格且日期是12/24時,

Liv其實有點猶豫,之後才知道原來Liv老闆娘本身超愛聖誕節,每年此時一定要休假好好度假過節~❤️

最後因為我們討論了很多聖誕風格,我也傳了許多喜歡的元素照片,老闆娘說決定破例接下來!因為他也喜歡白金聖誕風格😄

而且因為是使用仿真花製作,所以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預算內可以承作喔~當下覺得得救了!!!

對於仿真花,好像有些人會在意不能用假花,但我本身反而很贊成用仿真花,因為之前就一直覺得婚禮用大量鮮花佈置其實是一件好浪費的事情,所以當聽到仿真花,整個覺得很棒!這個好!😂

   

Liv很細心又用心,很早就提供給我背板設計的選項,也會不時提供他的專業美感建議

而且在我對於背板高度寬度猶豫不絕時,她也積極的與飯店確認和量測,讓躁鬱新娘很放心❤️

   

最後在婚禮幾週前,將所有採買的素材試擺了一次拍給我看,整個驚嘆啊!超好看的!完全就是我想要的 白 金 聖 誕 風!!!❤️❤️❤️

而且因為艾麗迎賓桌沒有桌巾,Liv貼心的準備了銀色桌旗,不僅搭配白金聖誕風的風格,也讓整個木質長桌更有質感,加分許多!

   

  

  

 

之後收到朋友心得都說當天的佈置超美的!而且一踏出電梯就是走入聖誕party的感覺!聽到真的超開心~~~😄

   

  

 

真心喜歡也推薦麗芙Liv,質感超棒!在準備婚禮佈置的女孩們可以問問看噢!老闆娘很好聊也超有想法~

對於當天的佈置質感和氛圍,真的給滿分💯 哈哈哈(自己說)!!!

 

Liv麗芙婚禮佈置

https://www.facebook.com/livwedding/

 

更多我們的婚禮籌備故事請看這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